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2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
 
   2月9日,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在新疆大厦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2022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开展2022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


召开2022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

   会议指出,2022年,各驻京办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廉政工作质量。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扎实履职尽责,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召开2022年驻京办事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  

   会议强调,2023年,驻京办事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助力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

  现场述职时,36个直属党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工作主题,紧扣述职评议考核内容,逐项对照总结检视2022年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责的情况,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和原因精准到位、深刻透彻,提出的改进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

  会议对近期驻京办事处服务保障2023年全国两会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负责同志、司党委委员、司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