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浙江省驻京机构举办读书会

不忘初心服务大局,走好新的赶考路

----浙江省驻京机构举办读书会

 

为统筹全省驻京机构力量,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水平,118日,浙江省驻京机构读书会召开。浙江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毛瑞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不忘初心勇担当,服务大局新作为,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驻京力量”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感悟,进一步明确驻京工作的“五大使命任务”。

毛瑞福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驻京机构牢牢把握“政治为首、保障为先、稳定为基、联络为源、服务为本、党建为魂”的工作思路,按照“浙江所需、北办所能”,高水平建成“央企联络服务站”“院士联络服务站”数字化招商引才平台,高标准推进“之江先锋使者”党建品牌打造,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之江先锋使者”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加强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毫不放松抓好首都信访维稳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聚焦提升服务力奋力打造驻京“小窗口”取得了显著成效。

毛瑞福强调,要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确定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守好“红色根脉”、扛起使命职责。

毛瑞福要求,全省驻京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体现在一言一行中,认真贯彻“维护形象就是政治纪律”的要求。始终保持创业者的姿态和归零的心态,出于公心办公事,干成一件是一件。要做到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宽,心胸开阔勇于创新,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守牢清廉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在新征程中奋力赶考、更显担当,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驻京新篇章。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初排、王惠良分别主讲《统筹做好驻京信访维稳工作》《深化“两站”平台建设的认识与思考》引导各驻京机构对在京信访维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进行思考与探索读书会还邀请相关专家对基层党务干部进行培训。各地市驻京办(联络处)、机关各处室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