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海南省驻京办事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海南省驻京办事处召开巡视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8日,海南省驻京办事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彩萍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雷雨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郑颖同志,原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绪明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七届第九轮巡视第七巡视组、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认真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省政府驻京办党组的反馈意见》,紧扣巡视整改责任落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

吴彩萍同志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检视了通过此次巡视发现的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审计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几个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主动认领分管部门反馈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针对性整改措施,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省委七届第九轮巡视第七巡视组、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分别进行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周密,班子成员紧扣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站位高远剖析原因透彻精准对策有针对性可行性,并且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辣味十足”,凝聚了抓整改的思想共识,形成了抓整改的工作合力,达到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