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学习会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

2021年第5次学习会

 

1027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在新疆大厦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疆驻京办事处主任毕晓鹿、福建驻京办事处主任林光、重庆驻京办事处副主任张新忠、成都驻京办事处主任张弛分别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切实抓好驻京办事处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及时开展专题学习,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继续扎实开展驻京办事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果见实效,确保驻京办事处206项办实事清单按期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领导调整有关情况,组织参观了新疆的反恐和去极端化斗争主题展。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60人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