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海南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海南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

讲授专题党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12日上午,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彩萍同志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海南因开放而生,因开放而兴》为题目,内容丰富、形式鲜活,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此次党课由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颖同志主持。

吴彩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海南建省33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翔实的资料、具体的事例,全面梳理海南改革开放发展历程,从一个封闭半封闭的国防前哨发展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扮演着我国扩大开放探路者、先行者的角色,从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落后的地区之一到当下积极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自贸港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吴彩萍同志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刚刚颁布实施的重要节点,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怀“国之大者”,甘做“铺路石”,愿做“栽树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好各项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郑颖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此次党课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勉励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将其融会贯通,同总结经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驻京工作实践,锤炼过硬本领,为推动新时代驻京办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