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山东驻京办事处召开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暨“两文兴家”座谈会

山东驻京办事处召开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暨“两文兴家”座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相关工作,山东驻京办事处机关妇委会于7月21日下午召开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暨“两文兴家”座谈会,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观看了《一生家国梦 拳拳赤子心——两弹精神》“中国家规”教育系列片,现场征集了妇女同志对妇委会建设、办事处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开展座谈气氛热烈。


 

杨平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两弹一星”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就是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就是教育我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就是引导我们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杨平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妇女干部要在传承伟大精神中滋养初心使命,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要关心关注国家大事,要懂得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广大妇女干部表示,良好的“家风”“家规”是治家教子、修身处世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妇女既是家庭的“半边天”,也是工作中的“半边天”,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力量,带头抓好家风建设,以家风建设促政风转变,为办事处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