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举办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读书班

 

7月27日至28日,河北省驻京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赵运涛,副主任王进军、杜红梅,二级巡视员侯宝华,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学习。28日下午,赵运涛同志主持专题研讨会并作读书班总结讲话。

在专题研讨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本处室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结业式上,赵运涛同志指出,这次读书班的突出特点是主题鲜明、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有序、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普遍感到收获比较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政治信仰信念更加坚定;二是初心使命更加牢固;三是责任担当更加强烈。

赵运涛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第一,对标“往心里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第二,对标“往深里走”,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第三,对标“往实里走”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驻京办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一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东峰书记6月1日对驻京办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二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的实际行动。三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四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实际行动。

赵运涛同志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党性必修课、能力必修课,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长期政治任务。要把从读书班上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推动驻京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在新的征程续写驻京办事业新的时代荣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