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山东驻京办事处深入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学习讲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山东驻京办深入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习感悟百年党史。按照国管局办综司党委的通知要求,七一前后,山东驻京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开展讲党课专题活动。

山东驻京办党委书记、主任兼省委在京机构人员工委书记任海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 推动办事处转型突破”为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任海涛同志在党课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就在于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善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具有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这种能力既是我们党区别于世界上其他政党的显著

标志,也是我们党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

任海涛同志讲党课

结合山东驻京办实际,任海涛同志在党课中要求全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三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职责,以党建引领凝聚北办力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以自身建设塑造北办形象;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夯实党建基础上有新提升,在强化主责主业上有新作为,在优化行政管理上有新进展,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突破,以自我革新激发北办活力;要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办事处转型突破、改革创新,为山东新时代经济强省建设作出北办贡献;要紧紧围绕办事处主责主业,发扬“三牛”精神,用心用力做好“三个服务”,在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体现北办价值;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主动发声,在宣传推介山东过程中讲好

北办故事。

 



山东驻京办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平同志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 持续推进学习教育”为题,给接待处党支部、机关党委讲党课;山东驻京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彬礼同志以“学党史、记初心、儒商走入新时代”为题,给社会工作服务处党支部、山东省儒商研究会北京联络处党支部、北京市政养护集团市政工程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山东驻京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孙忠华同志以“百年磨砺铸辉煌 千秋伟业恰风华”为题,给办公室党支部、信息调研处党支部、外联中心党支部讲党课;各党支书记分别给所属支部讲党课。

通过讲党课活动,山东驻京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政治学习,也是一次荡涤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从严立标定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山东驻京办转型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