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南京驻京办组织开展 “庆建党百年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驻京办组织开展

“庆建党百年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6月28日上午,南京驻京办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驻京办上空,也激荡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特别是入党以来自己的追求与表现,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入党誓词。
 

《党章》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党的最基本性的纲领文件,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必须守的基本准则。在滕涛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中学习党章,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谈到,是党给了我们一切,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践行党的宗旨,自觉遵守党章,立足岗位和本职工作,争当先锋,争做表率。滕涛主任在总结中提出目标要求:要强化党员意识,工作中始终高标准要求自己;要明确党员身份,工作中冲锋在前,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时刻展示党员风采,强化政治担当、政治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创新和破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为驻京办模范机关建设增光添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