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0年第6次学习(扩大)会议 

 

    116日上午,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6次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驻京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党务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委书记王金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就驻京办事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明确“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大部署,为做好“十四五”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驻京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各驻京办事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要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坚持分层分类,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各驻京办事处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灵活运用中心组学习、主题联学、讲党课、党支部研讨、党小组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党员的学习教育。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各驻京办事处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辅导报告会利用宣传橱窗、微信平台等及时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深入系统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驻京办事处党建高质量发展、完成管理服务保障任务结合起来,结合派出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将十四五规划和驻京办事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政务保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信息联络、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推动驻京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驻京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党务干部参加国管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