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中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中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93,中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国谊宾馆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培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充分肯定了五年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驻京办事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推动模范机关建设,为驻京办事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赵建国同志对加强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驻京办事处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组织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深化作风引领、推进廉政建设;深化职能转变、建设模范机关,不断提高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和培林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驻京办事处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中心工作、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选举王金波、龚建宏、马红梅、王润生、张斐、石憬玫、任海涛、张曼如、毕晓鹿、滕涛、秦勇为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二届党委委员。会后,召开中共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金波为书记,龚建宏、马红梅为副书记。

国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司司长孙丽霞出席大会。会上,王金波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驻京办事处党员代表和列席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