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山东省驻京办召开2021年年轻干部座谈会

山东省驻京办召开2021年轻干部座谈会

 

9月23日,山东省驻京办召开2021年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任海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平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彬礼、孙忠华同志,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任海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9名年轻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谈了收获、体会和认识。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海涛同志指出,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了5次重要讲话,对年轻干部谆谆教诲、殷切嘱托。年轻干部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研读这5次重要讲话,领会精神实质,主动担当作为,把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内化为个人的行动自觉。

任海涛同志强调,驻外岗位工作辛苦、责任重大,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敬与畏的关系,始终保持始终保持一颗上进心、荣辱心、敬畏心,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气魄,更好地经受住大风大浪的考验。

任海涛同志围绕守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增强善于成事的真本领、练就敢于担当的宽肩膀、稳住作风纪律的压舱石四个方面,对全办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成长成才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年轻干部进一步充实完善提高自己,埋头苦干,勇挑重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远大抱负落到实际行动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办事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