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吉林省驻京办事处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吉林省驻京办事处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办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年”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提高青年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819日下午,吉林省政府驻京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办事处副主任解放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文华应邀参会,办事处40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均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管局办事处与综合司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关于组建吉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小组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人员组成和学习制度等,强调了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重要意义。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解放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拓宽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哲学理论、党史国史、国情省情等;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促进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学以致用,要紧密结合部门实际、岗位实际,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岗位需求学、带着具体问题学,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做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

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均峰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既是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机关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在办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期待每一位小组成员都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并发挥青年干部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办事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