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贵州省驻京办事处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贵州省驻京办事处举办青年

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青年干部理论水平,锻造优秀年轻干部队伍。8月27日下午,贵州省驻京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在贵州大厦三楼甲秀厅举行,办事处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青年工作(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和贵州省驻京办党总支部“六化六型支部建设工作机制。

会上,青年代表钱来琪、吴泽正、万乃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文章,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党爱国题材电影《建党伟业》。

会后,青年干部们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苦干实干加油干,争先创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在各自岗位干出成绩、干出亮点,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