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山东驻京办事处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加强理论学习 凝聚奋进力量

——山东驻京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山东省驻京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大会,动员部署全办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参加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锻造过硬本领,为首都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驻京办事处职能转变贡献青春力量。山东驻京办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杨平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珂珂同志主持,国管局机关团委副书记、办综司团委书记朱哲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杨平同志担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理论学习导师。杨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她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青年干部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成事本领、把好人生方向的必然要求。要带着信仰信念学党史,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作为信仰之基、力量之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带着责任使命学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带着实际问题学技能,常怀本领危机感,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练就过硬业务之功。杨平同志最后语重心长地说,当代新元素越来越多,对青年同志的能力不断提出新考验。青年同志要注重多积累,不怕多付出,只要不断学习提升、锤炼能力,就一定有施展才华的机会和舞台。

 

朱哲同志代表办综司团委向山东驻京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当其时。要切实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打造成理论学习的学校、研究业务的阵地、提升本领的舞台,带领驻京办事处青年同志多出好成果、多作大贡献。青年同志要以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理论修养,在业务探讨中总结智慧成果,在常学常新中提升本领才干,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实现青春梦想,作出青春贡献。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青年理论小组的通知》,出席领导向青年同志赠书,青年代表宣读了“学习强国 奋进有我”倡议书。会场气氛活跃热烈,与会青年一致表示,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