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开展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开展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5月26日下午,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围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这一主题,开展以读书分享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团员青年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激励团员青年提振精神状态,传承理想信念,传播红色故事,传递红色精神,推动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现场,大家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团员青年们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积极分享读书心得,畅谈感悟。团总支书记范文婷分享了《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军号在战争年代是军队信息联络、鼓舞军心的重要工具,军号谱为革命战争的胜利、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立下汗马功劳。主人公罗广茂同志用几十年的时间,珍藏如生命般宝贵的军号谱,映照出千千万万苏区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团员万许进分享了《红岩》,他深刻认识到党对我们的期望与重托,青年们应主动加强新知识、新理念、新事物的学习,把“红岩”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应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团员李爽分享了《强国时代》,“强国”是对现有成就的肯定,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期望,是激励我们奋斗的目标。要时刻提醒自己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对国家兴旺、民族复兴充满信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党史,强化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