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西藏驻京办事处团委组织召开“只争朝夕练本领 不负韶华报祖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尽忠报效祖国,搭建京藏青年交流平台,凝聚起青年前进力量近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藏大医学院学生结束实习任务返藏前夕,西藏驻办事处团委组织召开“只争朝夕练本领  不负韶华报祖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高卫东,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副院长王宏宇及教师代表,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凌波受邀参会并分别致辞。

会上,高卫东同志代表驻京办事处党委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国管局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一直以来对西藏驻京办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首钢医院对西藏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西藏学生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青年学子和京办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专门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勉励青年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饱含对各位学子的亲切教诲、殷殷嘱托,充满对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心关怀,让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团员青年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中,把个人事业融入西藏发展稳定生态大局中;要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锤炼高尚品格,厚植爱国情怀,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努力为新时代、为新西藏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代表旦真旺堆、达旦、坚参平措、谢煜婧、边巴卓拉交流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心得体会、分享了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期间的宝贵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各方面,把学到的本领带回家乡,带回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造福西藏的百姓特别是基层农牧民群众,为西藏的医疗卫生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京办事处系统青年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以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青春故事,他们有的在抗疫前线和脱贫攻坚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的在值守转运任务最艰巨的时刻主动提交请战书,还有的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做着平凡的工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火热青春融入西藏发展建设事业当中,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