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让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山东省驻京办事处共青团委

 

 鼠年伊始,疫情肆虐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山东驻京办事处中纺公司支部,按照办事处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公司党支部的具体领导指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为骨干,迅速组建了环境保障、疫情宣传、疫情防控、值守备勤四个临时工作组,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在疫情防控一线,汇聚起了一股强大的青春力量

23日晚5点左右公司东方花园饭店接到办事处党委指令,统计1月份以来来自敏感地区入住客人和山东籍入住客人的资料信息,特别是某公司被感染人员在店举办年会时,在店内活动的具体情况与细节。

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任务后青年团员胡丹丹按照“宁可重复筛查、不可错漏一个”的要求本着“防疫责任大于天”的态度认真细致进行逐项排查,没有便捷高效的筛查工具,只能人工一个一个去筛查。从晚上8开始,一直到凌晨3:30胡丹丹与同事总共筛查近一万人次,并形成完整的统计报告,出色完成了办事处党委交付的防控排查任务及时为上级领导召开的防疫会议和工作部署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资料。

    中纺公司客房部青年主管王盈盈同志任劳任怨,从春节到节后,放弃跨年休息时间,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在人员少的情况下,身先士卒,带领青年骨干200多间客房酒店前台、电梯、餐厅、走廊、房门把手、空调系统等各区域环境及各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尽最大努力为顾客提供健康无菌的居停环境。

127中纺公司孟繁明同志在饭店防护用品告急时,在货源紧张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朋友关系,主动联系驾驶私家车行驶30多公里购买到了口罩酒精等防护消毒用品,直接送到了饭店防控一线岗位保证了各项消毒、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尽最大努力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130开始,饭店暂时停业青年骨干周卉颖同志崔燕龙同志,积极做好70留守人员思想稳定的同时合理组织安排员工和隔离人员就餐做到人员不乱管理到位条理有序;青年党员冉历同志,组织人员,一丝不苟认真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入党积极分子祁洪亮同志,督促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巡检,不放过任何一个疫情防控细节

中纺公司各位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第一线,他们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在工作第一线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青春防火墙。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中纺公司团支部青年团员和青年党员,将在办事处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为夺取本次防控斗争的最后胜利继续贡献青春力量让团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