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奔跑首都绘制中国地图 青春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河南省驻京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地图”轨迹城市越野跑活动

 

奔跑首都绘制中国地图  青春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河南省驻京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地图”轨迹城市越野跑活动

  

 

   秋风送爽,天高云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鲜明热烈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展现驻京机构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921日上午,河南省驻京办举办了“用脚步画出中国地图 用青春献礼祖国华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地图”轨迹城市越野跑活动。

   

    此次活动中,15名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历时5小时,行程39公里,途经潘家园、百子湾、国贸、法华寺、文章胡同、祈年大街、天坛公园、天桥剧场等首都城市地标,用脚步丈量北京这个第二故乡,用奔跑轨迹绘制了一副“中国地图”。

   

    参跑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早上6:30分就在北京河南大厦门口70周年国庆花坛前集合出发,大家踏马路、跨天桥、穿小区、钻胡同,开始了一场致敬之旅,沿途刮起一阵青春旋风。大家手举小红旗、脸粘国旗贴,在欢笑和汗水中尽情奔跑,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自拍互拍并通过微博微信分享精彩瞬间。中午12:05,大家胜利抵达终点,雄伟完整的“中国地图”画在了每个人的手机上,更画在了每个人心中,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这是对祖国最长情的告白。

   

    奔跑有终点,青春无极限,爱国最时尚!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祖国地图奔跑活动为起点,在驻京办人的追梦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博进取、努力奋斗,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为推动驻京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