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在线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与安贞街道团工委启动“青少年精准帮扶”暨双方合作共建仪式

 

福建省驻京办团总支与安贞街道团工委

             启动“青少年精准帮扶”暨双方合作共建仪式

 

827日下午,福建省政府驻京办团总支与安贞街道团工委举办“青少年精准帮扶”暨双方合作共建的启动仪式。福建省驻京办事处副巡视员杨金本、安贞街道办公室工会主席李咏梅出席活动并讲话,福建省驻京办、安贞街道办相关党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及辖区内7-9岁帮扶青少年共同参加。

此次合作是福建省驻京办事处团总支响应团中央深入推进脱贫攻坚青春建功行动,聚焦学业资助,落实定点帮扶任务的一项有力举措,同时也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围绕精准帮扶这个课题,团总支将扎实推进,继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与安贞街道团工委一道帮助青年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多为困难青少年群体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维护青少年发展权益,不断把温暖传递给青年。作为机关团组织,团员青年直接接触基层、面向群众、实践锻炼的机会比较少。首次与社区团组织的共建,有利于团员青年们近距离了解社情、体察民意,树立群众观念,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综合工作水平。此外,开展街道、机关共建,能发挥机关的辐射带动作用,延伸机关工作触角,拓展机关工作领域,丰富机关工作内涵,促进机关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今后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整合资源、强化措施、创新方法,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在团建工作交流、业务合作、精准帮扶等方面多方位多角度合作,共同开创新形势下双方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