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赴河北省驻京办事处调研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赴河北省驻京办事处调研

 

112日上午,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张本忠带队到河北省驻京办事处调研,围绕机关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调研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河北省驻京办事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国各省市区驻京办事处信息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河北省驻京办事处重点工作展示、机关办公用房改造提升成果,查看了办事处党建工作资料,观看了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传承红色精神”——迎“七一”活动视频,并与河北省驻京办事处座谈交流。


 

         (图为参观河北省驻京办重点工作展示)


 

           (图为参观办事处机关用房改造提升成果)

座谈会上,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主任赵运涛同志围绕“坚持政治站位、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桥头堡”,“坚持改革创新、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驻京独特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廉洁高效驻京办机关”等方面对办事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反映了办事处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协作提质增效、构建信息搜集网络、高标准做好政务活动保障、积极宣传推介河北、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做出的实绩实效。

全国各省市区驻京办事处信息协会会长张明杰同志重点汇报了保定市驻京联络处担任会长单位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在信息协会工作的感受,力争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优质高效做好新时期协会各项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本忠同志就调研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张本忠同志指出,河北省驻京办事处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工作思路清晰明确、统筹谋划紧跟形势、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用真心真情办实事,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张本忠同志强调,政务服务保障是政府高效运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信息调研为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提供了决策参考,经济合作利用区域优势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桥梁,办事处各项工作有效助力了派出地的发展。张本忠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要加强制度建设,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对党员干部全方位的监督管理,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