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扎实推进驻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623日,国管局在浙江省驻京办事处召开驻京办事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组长赵惠令,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党组成员兼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司长陈佳资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各驻京办事处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派出地党委、政府和国管局党组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策划,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多措并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驻京办事处要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以及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安全维稳等工作,营造隆重热烈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驻京办事处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升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水平,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首都和谐稳定、服务在京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李宝荣等向驻京办事处“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和慰问金。浙江、江西、湖南、贵州、陕西、河北等6家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八指导组有关同志,国管局机关党委、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驻京办事处“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