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驻京办事处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陈佳资主持会议。

2月24日上午,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3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赵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佳资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驻京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和推动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驻京办事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各项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力推动驻京办事处事业创新发展,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建国对驻京办事处过去一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服务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驻京办事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机关;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的廉洁机关;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着力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服务机关。 

  浙江、河南、贵州、南京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 

 

 

浙江、河南、贵州、南京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会上还向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的15家驻京办事处的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奖牌。 

向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称号的15家驻京办事处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