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


   4月13日下午,国管局召开驻京办事处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驻京办事处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驻京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和推动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驻京办事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驻京办事处党的各项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驻京办事处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引领和推动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宝荣对驻京办事处过去一年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迎接、服务、保障好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驻京办事处首要的政治责任和任务,所有工作都要按照“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落实。驻京办事处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成效、社会形象和价值作用,按照派出地党委政府和国管局党组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巩固推进规范化管理的举措、办法、制度、标准,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积极助力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河北、湖南、四川驻京办事处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 

  国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各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