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交流研讨会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

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交流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驻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716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在河南大厦召开驻京办事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对驻京办事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司党委委员河南驻京办事处主任张曼如、云南驻京办事处主任马红梅、新疆驻京办事处主任毕晓鹿、南京驻京办事处主任滕涛分别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和学习贯彻的工作安排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开放的河南欢迎您》宣传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高屋建瓴,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并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驻京办事处要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要求,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在7月至9月分别开展交流研讨、集中参观、专题培训等活动。

会议强调,各驻京办事处要针对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机关党组织、所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离退休党组织和流动党员党组织不同特点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驻京机构党委要进一步抓好本地区在京基层党组织和流动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无遗漏、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驻京办事处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抓好青年干部学习研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7月至9月,督导组将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巡听旁听等方式对各驻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各驻京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