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事信息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驻京办事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
驻京办事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为教育引导驻京办事处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驻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安排,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于6月25日,在安徽大厦举办了驻京办事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50家驻京办事处共选派100名选手参加初赛。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是推进驻京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竞赛方式引导驻京办事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掌握党的章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驻京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围绕党的历史、党的章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出题,既考察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把握,也考察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等应知应会内容的掌握程度。初赛将决出8支参赛队进入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