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驻京办事处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丰富驻京办事处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振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6月8日上午,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驻京办事处第十五届乒乓球比赛,来自38家单位的16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国管局领导十分重视比赛筹备工作,听取情况汇报并审定工作方案。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成立组委会,邀请国家一级裁判设计比赛程序,认真组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各驻京办事处积极响应,精心选拔队员,认真组织训练,许多驻京办事处主任带头报名,参赛人数再创新高,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比赛现场)

   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主任组单打、男子中年组单打、男子青年组单打、女子组单打四个组别,采用小组循环制,每局11分制。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奋力拼搏、大显身手,展现了精彩激烈的比拼,博得了场外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现场)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个人单项奖28名,其中,主任组前六名分别为吴江(广东办)、于凤龙(辽宁办)、石刚(新疆办)、奉希文(澳门北联部)、罗荣莉(广西办)、熊炎飞(江西办);


(主任组前六名)

   男子中年组前八名分别为熊超(杭州办)、魏宾(浙江办)、董贤(武汉办)、俞洪春(江西办)、王炬生(吉林办)、林金贵(福建办)、罗运明(香港北联部)、徐忠荣(山东办);


(男子中年组前八名)

   男子青年组前八名分别为郝鹏飞(山东办)、刘进(四川办)、陈敬喜(汕头办)、张华丰(福建办)、谷飞(山东办)、李云风(西藏办)、雷朝刚(江西办)、杨鑫(西藏办);


(男子青年组前八名)

   女子组前六名分别为刘海英(沈阳办)、梁虹(辽宁办)、王欢(陕西办)、曲秀君(济南办)、王彩霞(内蒙古办)、赵亚粉(陕西办)。


(女子组前六名)

   辽宁、吉林、福建、江西、河南、广西、四川、贵州、新疆、中央驻澳联络办、厦门、西安等12家驻京办事处获得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选手们认为,参加乒乓球比赛不仅提振了状态、鼓舞了士气,而且在驻京办事处之间搭建了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驻京工作者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驻京办事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将以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各项素质,更好为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