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内蒙古自治区驻京办事处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月23日下午,内蒙古驻京办事处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汪洋同志在自治区民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白玉刚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纪律要求。会议由驻京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斐主持,办事处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办事处副巡视员徐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的内容。会前,办事处党委组织各党 支部、党小组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三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自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