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杭州市驻京办事处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杭州驻京办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

“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为不忘初心,缅怀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4月25日,杭州驻京办组织办事处党员干部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办事处党员参观了徐向前元帅铜像、太原解放纪念馆和太原解放纪念碑。纪念馆展厅内陈列着8万余字的历史文献和500多幅历史照片及实物,帮助党员们从多个不同的角度了解到解放太原的宏伟画卷和战斗史实,也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革命英烈们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勇壮举和坚守初心、以人民利益为先的崇高情怀。

此次“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激励办事处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肩负责任,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取得新成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