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河北省驻京办事处举办“掌握学史门径 珍惜发展成就”专题辅导报告会

河北省驻京办举办“掌握学史门径 珍惜发展成就

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推进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5午,河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与河北省第五批赴京挂职干部临时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宇文利教授围绕掌握学史门径 珍惜发展成就专题辅导报告

宇文教授以“为什么重视党史学习”作为切入点,从“历史学习本身就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当前我国处于新发展阶段”和“通过党史学习达到明理增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九大成就,史料翔实,内容生动,深入浅出,逻辑清楚,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报告拓展了党史学习辅导方法和途径,令人耳目一新,为大家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党史文化盛宴。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掌握学党史的有效方法,践行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做好驻京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桥头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驻京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北京河北迎宾馆、饭店党支部书记河北省第五批赴京挂职干部及莲花酒店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