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汕头驻京办事处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中共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支部

联合茂名、东莞、惠州、湛江支部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4月20日下午,中共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支部联合茂名、东莞、惠州、湛江驻京联络处支部,在北京广东茂名大厦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部聂文婷副教授、博士作报告。参加报告会有广东省驻京办一级调研员林真真,茂名驻京联络处、东莞驻京联络处、惠州驻京联络处、湛江驻京联络处的支部书记、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聂文婷教授生动精彩宣讲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的报告,让大家详细学习了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和我党的“三大作风”以及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应该如何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让大家深受启发感染,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奋斗力量。这次党史报告会既是次精品党课,也是一次沟通交流的良好机会。党课过后,五位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并就如何开展好驻京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将把这次报告会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扎实有序推进接下来的党史教育各项工作,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学用结合,突出形式活、效果好、办实事,在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牢记初心使命,坚信党,热爱党,跟党走,以党建引领带动驻京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