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青岛市政府驻京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青岛市政府驻京办党支部集中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和省、市有关要求,1127日下午,青岛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市政府驻京办党支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教育部思政课《形势与政策》专家组成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军教授到驻京办事处进行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王教授的宣讲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同志们受益匪浅,收获颇多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体党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青岛在京流动党委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也参加了这次集中学习,青岛在京流动党委书记徐立同志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面向全体在京党员、面向全体在京务工群众的宣传教育,各地市在京流动党组织书记要以党课为媒介,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青岛在京流动党委各级党组织和驻京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党课和政治必修课,用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立足北京、青岛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落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继续奋斗,再创辉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