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江西省驻京机构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江西省驻京机构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力度,切实提高驻京机构广大党员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引导激励我省驻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我省新时代“第一等”驻京工作,11月13日,江西省驻京机构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江西驻京机构党委书记金俊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办领导高延平、侯熙文、熊炎飞以及在京机构党委委员、省驻京办机关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干部、我省各县(市、区)在京流动党员党组织负责人、北京江西商会党支部等共计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表彰奖励在近年来为全省驻京机构党建工作、推动驻京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西驻京各级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3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第二阶段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孙小兰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明年是建党100周年,需要有更高的追求和定位。我们要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用新的成绩来证明,江西驻京机构广大党员们是一支讲政治、善打拼、敢担当的过硬队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狠抓学习贯彻,全面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定位,深入研究本职工作与驻京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契合点,发挥广大驻京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快推进驻京职能转型升级,持续擦亮江西驻京党建品牌,扎实推动我省驻京工作和驻京机构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四是要做到遵规守纪,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的驻京形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勤勉务实,廉洁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驻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第一等”驻京工作,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无愧时代召唤、不负家乡寄望的更大贡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