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广西驻京机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广西驻京机构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1112日,广西驻京机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驻京机构党委书记罗荣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梁辉出席开班式。驻京机构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开班式。


 

罗荣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学习,广泛深入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宣传。三是找准自身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对照全会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对标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抓落实,结合驻京工作实际抓落实,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抓落实,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招才引智、文化交流、信访维稳、政务接待服务、经济协作和招商引资、务工创业人员服务工作,更好推动全会精神在广西驻京机构落细落实。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友成基金会副理事长汤敏结合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如何抓住十四五中的新机遇》主题辅导,详细分析了后疫情世界局势变化、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向何处去和“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如何打开十亿低收入人群的大市场。


培训班通过集中面授和网络授课相结合,理论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还将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和成果检验,交流学习体会收获,探讨驻京工作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并进行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测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