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举办“每月一训” ——《新形势下的保密管理》培训讲座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举办“每月一训”

——《新形势下的保密管理》培训讲座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保密工作部署要求,增强广大驻京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提高新时代保密工作水平,1027日,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邀请省委保密办宣传规划处处长石龙龙同志作了《新形势下的保密管理》专题讲座。驻京机构党委书记、驻京办党组成员袁敏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保密办石龙龙同志对新时代保密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生动案例讲解了泄密事件带来的重大危害,解读了保密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对保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出了对策建议。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提高保密警惕,认真学习保密法规,自觉遵守保密制度,严守党和国家秘密。

会后,驻京机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越界》。

驻京办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企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直属党支部、农民工综合党委(流动党员服务站)负责人,专兼职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120余人参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