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深圳市政府驻京办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深圳市政府驻京办党支部召开会议

学习近期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

 

20201013日上午,深圳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梅玉宝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伟中书记在2020年深圳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

梅玉宝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嘱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梅玉宝同志要求,支部的年轻同志要在工作实操中练就过硬本领,从细微处入手将工作做好;要提高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勇于探索和实践;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练韧性和意志。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这次市委全会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度融入“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市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跑好“先行示范区”建设第一程,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梅玉宝同志传达了伟中书记在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他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和办事处实际,强调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按伟中书记的要求,加强政治修养,把稳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提高政治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授权改革试点,是新时代推动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又一重大举措,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关键一招,也是创新改革方式方法的全新探索。梅玉宝同志强调,该《方案》内容非常丰富,支部同志要积极向深圳的同志学习,尽快将《方案》吃透弄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