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安徽驻京单位党委开展 “高新企业行,追踪强国路”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驻京单位党委开展

“高新企业行,追踪强国路”主题党日活动

 

923日上午,安徽驻京单位党委组织驻京办及各市驻京联络处党员干部一行65人参观考察科大讯飞北京总部、腾讯北京总部。这是“高新企业行,追踪强国路”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提高驻京单位党员干部科技信息化感知能力,增长见识,拓展视野,更精准定位服务安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驻京单位新时期更大的贡献。

   

     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永生、潘友庆参加考察活动。

   


在科大讯飞北京总部,工作人员介绍智能语音系统。


科大讯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演示,介绍产品特性。腾讯工作人员讲解企业发展历程,参观考察人员不时发出赞叹声。


参观考察的党员干部胸佩党徽,分批在腾讯公司合影纪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