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南京驻京办党支部联合东城区外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看文化东城、建活力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驻京办党支部联合东城区外联办党支部

组织开展“看文化东城、建活力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中央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精神,落实国管局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加强驻京办与驻地政府的联系互动,强化党建融入、深化工作合作,727日,南京驻京办党支部与东城区外联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看文化东城、建活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走访中关村科技园东城园区,学习航星园壹中心联合党工委建设情况,参观美亚柏科公司展厅,感受大数据智能化先进技术,参观东城区廉政教育基地文天祥祠,感悟文天祥炽热的爱国精神和崇高的民族气节。

 

     

 

    参观结束后,南京市驻京办事处党支部与东城区外联办党支部开展交流座谈,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南京驻京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滕涛介绍驻京办及党支部情况,感谢东城区外联办一直以来对南京驻京办的支持。东城区外联办党组书记、主任武鸿介绍外联办主要职责及党支部情况,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做好下一步工作。

    

 


 

东城区外联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关丽君和南京驻京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贺承瑶分别代表东城区外联办和南京驻京办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书,东城区外联办武鸿主任和南京驻京办滕涛主任参与见证。

     

 

双方表示开展党建交流,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也是两家单位交流互助的新起点,本着长期合作、互通有无的原则,充分发挥北京、南京两地的发展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升服务能力,携手共建示范党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