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广西驻京办事处赴人民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西自治区政府驻京办赴人民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驻京工作提出的“抓好主业,办好窗口,建好队伍”指示要求,充分发挥驻京优势,加强交流合作,着力搭建借助首都资源、服务广西发展的平台,7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驻京机构党委书记罗荣莉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和地市驻京联络处党员负责人赴人民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人民网第二十四党支部副书记、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光魁出席活动并讲话,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辉、杨柳霖,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畅、杨森滟出席活动。

 

在杨森滟的陪同下,驻京办一行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考察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人民网现场观摩路线,参观了人民网演播厅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亲身体验人民日报、人民网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进展,学习了解人民数据在大数据存、管、用等方面的创新和探索。

在交流座谈会上,罗荣莉首先感谢人民网人民数据的盛情接待。罗荣莉说,作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的机关报,人民日报在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传播国内外各领域信息,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期到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网在媒体融合等发展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我区驻京机构意识形态工作。同时,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结对共建为纽带,促进党建业务交流合作。同时,罗荣莉还介绍了广西的基本情况。

郑光魁介绍了人民网及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共建合作的愿望。郑光魁希望与广西驻京办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双方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共同推进大数据业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座谈结束,双方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驻京办综合处和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驻京办综合处副处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梅蕾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党建事业部主任李放共同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