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青岛驻京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驻京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凝聚力,623日下午,青岛驻京办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徐立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徐立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保证,指出强化政治意识就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要求办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压实主体责任、正确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切实将办事处打造成为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的模范机关,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青岛的经济建设和首都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