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宁波市政府驻京办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宁波市政府驻京办部署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3日上午,宁波市政府驻京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宁波市委、国管局办管司党委和北京市各项防控措施落地。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办事处春节休假同志陆续返京返岗,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一轮挑战,对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主动作为,守好阵地。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严格落实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加强办公生活区域封闭管理,杜绝无关人员进入。加强北京宁波宾馆的管控,做好门岗值守和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加强人员管理,减少外出,干部职工外出须经主要负责人批准同意。灵活采取办公方式,家在北京的干部可以居家办公。返京人员自觉做好隔离。加强食堂管理及用餐安全,在食堂、宿舍和办公室分散就餐;三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监测。严格执行每日测量体温测量。干部职工严格落实报告制度,每天主动如实报告本人前一天去向,本人与有关人员的接触情况。同时,想办法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如口罩、酒精等。四要确保驻京办防疫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有条不紊推动各项工作。

    会前,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办事处办公区域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北京宁波宾馆防控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办公生活区域封闭管理,宾馆加强值班值守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