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115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主持会议。司党委委员、各驻京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成员,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要成就,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上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驻京办事处要按照中央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司党委将印发驻京办事处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举办专题研讨班和专题辅导报告会,配发相关学习资料,积极推进驻京办事处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各驻京办事处要按照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各直属党组织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氛围,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对驻京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