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安徽省驻京办保障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工作纪实

 

安徽省驻京办保障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工作纪实

 

 

国庆70周年大庆期间,安徽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所属安徽大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重大活动保障工作。

“是荣誉更是重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上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徽省驻京办党组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服务保障工作的领导,并于912日召开了“迎国庆保安全动员部署大会”,对此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承担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是安徽省驻京办无上的光荣,要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庆祝活动的总体要求,将此次保障工作作为安徽省驻京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以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此次任务,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讲服务更讲服从”

95日至103日期间,安徽大厦作为70周年国庆支援警力的接待单位,共接待公安支援警力64人。为此安徽大厦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了食品安全保障和消防安全保障方面的管理和培训,制定了接待工作任务表,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强化自查自检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受到公安干警一致好评。

安徽大厦紧邻地铁口,又有大面积的地面停车场,因此成为国庆庆祝活动群众游行和联欢队伍的重要集结点和安检点。安徽省驻京办与属地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根据国庆重大活动指挥部的部署,安徽大厦在停车场周围安装了24盏大型照明灯,无偿提供电力供应,同时提前将停车场车辆全部清空,并将安装的多路监控摄像与指挥部连接,确保了大庆当日凌晨群众游行和联欢队伍安全、有序、迅速地集结安检。尤其是大庆前夕,加强办事处与安徽大厦值班人员管理,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置。

 

 “重展示更重宣传”

国庆期间,安徽省驻京办充分发挥安徽大厦这一“窗口”的展示作用,按照节日主题和宣传要求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酒店正门口设立了五彩缤纷的“欢度国庆”花坛,门前悬挂“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横幅,门厅的四根柱子上分别张贴“江淮织锦绣、奋进七十年”和“欢歌共庆七十华诞、聚力同铸百代辉煌”对联,同时在大厅布置了“安徽五大发展理念成果展”,以十四块展板全面展示安徽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在中厅中央摆放大屏幕电视循环播放“共和国70年巡礼•安徽”宣传片,在电梯间屏幕滚动播放安徽发展新成就宣传片,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充分展示了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成就,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安徽作用。

“获好评更获鼓舞”

安徽省驻京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受到了有关领导高度评价,国庆当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也对安徽大厦集结点进行了现场报道。安徽省驻京办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高的站位、更扎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展示好安徽形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