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新疆驻京办事处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回顾军旅生涯  感怀峥嵘岁月

——新疆驻京办事处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730,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新疆驻北京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军人专题座谈会。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邢万良参加座谈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织长、党组成员张磊主持会议,40名退伍军人参会。



座谈会上,张磊代表办事处党组向为祖国国防建设事业和办事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通报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情况。五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畅谈了在部队经受的磨砺和成长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办事处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推动党中央治疆方略的贯彻落实,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万良代表办事处党组充分肯定了办事处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办事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大家始终保持过硬的军人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助力办事处事业发展再创辉煌;要加强业务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力争成为“行家里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要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大局观念,为成长成才创造空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不辜负党组的厚望与重托,一以贯之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突出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