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在京举办 “感恩祖国•拥抱北京•亲情相聚” 关爱川籍在京农民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在京举办

“感恩祖国•拥抱北京•亲情相聚”

关爱川籍在京农民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7月22日,四川省驻京办事处在京启动“感恩祖国、拥抱北京、亲情相聚”——关爱川籍在京农民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活动。四川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天满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全国总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妇联负责同志,凉山、遂宁、广元、达州等相关市(州)驻京联络处和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在京务工川籍农民工家长代表,随队“爱心妈妈”和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政府驻京办牵头,会同省人社厅、四川省总工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妇联共同举办,同时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倾情支持。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来自四川省凉山、广元、遂宁、达州等地108名留守儿童欢聚首都北京,与在京务工的父母亲情团聚,并将在四川“童伴计划”项目中精心遴选的10名“爱心妈妈”的陪伴下,参加看升旗、唱国歌,登长城、游故宫,进名校、观展馆、游鸟巢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富有意义的活动,共同开启一趟为期6天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历史文化、科普教育和亲情相聚的成长之旅。







 

本次活动,着眼于川籍在京务工群众长期在外务工、难以兼顾家庭亲情、子女沟通教育缺乏等问题困难,让在京务工人员子女在参加活动、与亲人团聚的过程中加强沟通、增进感情、开拓眼界、健康成长,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树立起远大的人生志向,受到了广大川籍在京农民工兄弟的普遍欢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