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新疆驻京机构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新疆驻京机构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722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新疆驻北京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全体党员、离退休和驻京机构党员代表共74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专题片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通过“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主题展区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跟随讲解员,大家仔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市坚决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通过视觉情感互动区感受违纪违法人员入狱后灰暗的“一日改造生活”人生,直观感受他们的改造情况、他们对自由的渴望以及失去自由后的悔恨;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宣传片,学唱入党誓词歌曲,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活动是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参观活动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令全体同志深受震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始终牢记作为一名新疆驻京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顶在头上、扛在肩上,坚定信念,以案为鉴,对照反思,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贯彻落实好办事处党组决策部署、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