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武汉市驻京办事处协助做好老英雄张富清参观天安门广场服务保障工作
 武汉市驻京办事处协助做好老英雄张富清
参观天安门广场服务保障工作

727武汉市驻京办事处湖北省驻京办事处的要求,积极协助做好老英雄张富清以及随行家属、工作人员、记者、医护人员一行20人参观天安门广场的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

日前,作为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张富清老英雄前来北京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受到习主席的亲切会见。 张富清这次来北京,还有一个心愿。他想再去一次天安门广场,去瞻仰毛主席纪念堂,去拜谒人民英雄纪念碑。





为完成老英雄的心愿,我办积极协调北京警方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调天安门广场各有关管理机构,合理安排行车与参观线路,做好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27日上午,在酷暑天气下95岁高龄的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后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和人民英雄纪念碑等地整个参观活动安全有序,了却了老人多年的心愿武汉市驻京办事处主任许丽华、副主任陈嶝随行落实服务保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