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2019年党团纪检干部培训班
 
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举办2019年党团纪检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25日至26日,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举办了2019年党团纪检干部培训班。52家驻京办事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做了题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工作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培训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讲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处长屈从文以大量丰富的案例,讲解了党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易昌良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局势,围绕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关建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国玉从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角度出发,阐释了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选人用人、管理指导工作。培训班播放了《蜕变的初心》《贪欲之害》等警示教育辅导录像,使参训学员加深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理解。








培训班发放了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向各驻京办事处和参训学员征求对司党委的意见建议。围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党纪检工作等主题,培训班4个小进行热烈讨论参训学员认真思考,积极参与研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培训结业仪式上,海南驻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郑颖,江西驻京办事处社会工作处处长、省驻京团工委书记艾小武,新疆驻京办事处办公室主任韩敬锋,上海驻京办事处纪检委员、业务处长阳礼华等四个小组的代表,先后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从不同层面分享了两天学习培训的收获体会,并对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驻京办事处党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思考和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驻京办事处工作带有极强的政治性、服务性、时代性,必须讲政治、顾大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跟时代要求,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培训班为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好务、为首都和派出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和谐稳定服好务、为来京群众服好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