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珠海驻京办开展西柏坡、一二九师旧址主题党日考察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珠海驻京办开展西柏坡一二九师旧址主题党日考察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继续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强化支部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2019628日和29日,由珠海市驻北京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侯广军带队,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西柏坡、河北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展开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628日下午,办事处一行人抵达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参观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的旧居,以及军委作战室、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九月会议会址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旧址,重走了当年的备战防空洞,并在西柏坡纪念馆参观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629日,同志们来到河北涉县一二九师师司令部旧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一二九师陈列馆、将军岭,系统回顾了一二九师转战太行、创建晋冀鲁豫抗日根据地、千里跃进大别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突出贡献的光辉历程。

 

“西柏坡”这一红色名字已在办事处所有同志的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们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将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办事处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信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