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驻京机构动态
 
 
上党课、温党史、学警示——大连市驻京办事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党课、温党史、学警示

——大连市驻京办事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驻京办党组高度重视,以“上党课、温党史、学警示”等多种形式,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初步成效。

617日上午,市政府驻京办邀请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副主任李蓉研究员,以《从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看党的初心》为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李蓉研究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社会背景及理论基础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及其历史必然性,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纲领的制定及与时俱进的修订过程。使市政府驻京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不断奋斗,不断创新,不断自我建设的党,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初心的党。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应“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

617日下午,市政府驻京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背弃者》等2部警示教育录像片。通过具体案例的形式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应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618日下午,市政府驻京办组织全体党员到北京市东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每位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认识的提高、心灵的洗礼、灵魂的震撼。大家反响强烈,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时刻警钟长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主办单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 版权所有: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2006 京ICP备05034951号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22号 邮 编:100017 投稿邮箱:bgsdw@ggj.gov.cn
本页面最佳浏览分辨率为 1024 X 768